Thursday, March 20, 2008

很多聲音


昨天晚上睡得不好,早上卻又被很多聲音吵醒!
什麼聲音呢?首先,是高空上的飛機聲,附近傳來的船笛聲,再靠近一點的巴士與貨車聲音,
其實最騷擾我的是腳步聲!哈哈
可能你會問:“甚麼啦”,我呢,現在在香港喔,這次住在 馬灣村   》》》》》無煙城喔!
只有交通工具和許可的貨車方可進入,所以應該是佷僻靜的地方,但我呢,還是被吵醒了!
裡面的住宅除了有數十座高尚公寓之外,其餘的就是三層樓的屋邨了。我就住在靠近馬路後面第二街角落座的第二層,每天早上六點開始,我就可以聽到穿著不同鞋子的腳步聲,很急促的奔跑著,WHY,哈哈,追巴士也!pi pi pa pa, ti ti ta ta, tik tik tok tok, ki ko ki ko................非常有趣!
聲音很多,到處都有,但,我可以分辨,可以選擇,因我有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