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在香港的七天

錄音,錄音,錄音!
七天只錄了四首,joseph 說還要再來錄,哎唷,我又不是住在隔壁村,要坐飛機的也!?
除了錄音,最enjoy與三五知己相聚,肥女啦,jacky啦。。。。咱們倆還去拜會Tang Family,
吃了午飯,坐了很久,那小少爺還未睡醒,哎唷。。。等到他醒時,玩了一會,我們也得走了。
在香港的七天,少不了血拼的,我們倆也添了不少新衣衫;更少不了美味佳餚,便宜的自己解決,大餐當然有人要盡地主之誼了!哈哈!
由於二人同行,工作地點又在旺角,因此不住東涌也沒住馬灣,就住在離旺角很近的梭椏道,雖然很近,走路也要10至15分鐘,很好的運動!
sallie很乖,每次我要錄音時,她就帶自己黑色mac book在錄音室上網,她謂此次之所以可以來hk,其任務就是要陪伴我,一直到我錄完音為止,咱們倆才去逛街血拼,gaga!
臨別的一晚11點,新聞報告說18日回有掛8號颱風,許多人來電告知我要有心裡準備可能明天回不了大馬,哎唷唷,主啊!我要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