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張媽媽西遊記

十多年前,媽媽已經西遊記三次了!她說當時一切皆有空姐帶路與照顧,如果是今時今日,他就不敢自己上路了;
坐了十多小時的航程,張媽媽三番四次被我叫起來走走,他都拒絕,後來因為要繳水費才甘願起來,我就跟著她後面,
看著她搖搖晃晃的走著,就覺得不對勁,一直問她ok嗎,怎知,她就向後昏倒了,我隨手扶著她,然後對旁邊的人喊著說:趕快叫空姐!!

感謝主!媽媽是坐了太久以及覺得空氣有點悶致使她暈了!
無論如何,我們還是過關斬將的出境了,也找到酒店的shuttle bus然後把我們安全的送到酒店。

我們特地早兩天抵達,以便調整時差,本想要頂到晚上才睡覺,殊不知兩人確實忍不住周公的邀請,竟然倒頭大睡,還好之前有調鬧鐘,8點多被吵醒後就要祭五臟廟了,咱們倆就在酒店餐廳叫了兩份西餐,結果是飽的不得了!
然後。。。。。。。又回去倒頭大睡!

結果兩天都是在凌晨三點起來,一起唱“你看著我,我看著你”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