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London,我又來了!

再次被邀請在倫敦Kingcross methodist church 服事,星期六教課和佈道,星期日兩堂證道,看見人心歸向神!
牧師一家人在那邊服事快三年了,言談中獲悉服事中的甜酸苦辣,喜怒哀樂。。。。。人,事,物和上帝的恩典,
看見掛在洗手間的日曆,畫面寫著約伯記5章8-9節 :
“至於我,我必仰望神,把我的事情托付祂,祂行大事不可測度,行奇事不可勝數。”

星期一 陰天
約好BCM學兄在牧師樓見面,他會帶我們去倫敦逛逛,他是90年畢業生,算起來,咱們17年沒見!!!17年,哇賽!
感謝主,咱們還在事奉,他由加拿大到美國,然後現在再倫敦服事了五年,華語講得好像“老兄”哈哈,以前可是英文班的也!
但我們卻是用粵語交談。。。皆因他帶領香港人的會眾,以後就要用華語,因為倫敦的內地人越來越多!

星期三 晴天
又回到ECC的佈道所作詩歌佈道了,去年他們的第一個聚會有我作詩歌佈道,如今剛好是一週年紀念,我有蒞臨,真有意思!
見證了他們一年來的成長,主把得救的人數加給他們。
看見許多老友記,會後後。。。。大家再相約於”組長“ 的家談天說地。。。。。之後晚餐。。。。彼此數說上帝的恩典。。。
當中幾位我們還相約在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