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L 城的三天兩夜

X城回來的第二天早上,與75歲的蓮姐約好九點在羅湖等待一起去L城,
由於剛爆發H1N1流感,過關的時候大排長龍,為要逐個檢查健康申報表,
又要經過體溫檢閱。。。。。後來,蓮姐被人大聲呼喝,原來那人以為蓮姐是50多歲的婦女,
竟然盜用長者卡八達通!蓮姐還打趣的問他幾點放工,要請他喝茶,哈哈!

午餐之後,就要去一個小組分享,在那邊甚麼都沒有,只有不同形狀的椅子,陸續有人進來,
但都是老人家,堪稱為老弱殘兵,最老的有88歲,年輕的只有30多歲,但卻有點遲鈍;
蓮姐說他們甚麼都沒有,叫我清唱,哇哈哈!,外面就是大街,裡面坐了接近20人,大家都你一言,
我一語的劈裡啪啦的講個不停。。我。。就張開嗓子,高歌了好多曲,也分享了少許心裡話,
大家都興高采烈的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第二天下午有個探訪,晚上有個演唱會,雖然出席的人不多,但勝在出席的人都是有心者,
除了有點含蓄之外,其實都皆大歡喜!

我第一晚就被30多隻蚊子叮到如出水痘一般,慘極了,頭手腳皆中招!

回程時,我就特地去探訪以前曾傳福音的店員,怎知那商店已經關閉了!
一路上都有很多人招生意,修甲也!我經過深思熟慮後,終於提起勇氣給我的手腳指甲
裝飾一番,哈哈,乍看一下,變成“姐手姐腳”的人,甚麼意思呢?那指甲攪到我不能隨意的
做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