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上帝不偏待人,卻是很疼我!




由於還在溫哥華服侍,錯過了上星期六在馬里蘭州的初雪,
(媽媽及曉莉已經在11月23日抵達了,)她們不但看見,而且還踏在其中,
我星期一晚上才到,只能看見路旁和屋頂上的積雪;星期二晚上   
吃過晚飯之後,曉莉告訴我天氣預測下個禮拜“可能”30%會下雪,恐怕到時候
我們已經飛往溫暖的Florida了,心裡開始向神吶喊,如果現在下雪就好了,
心裡話還沒說完,我的姐夫從客廳大聲的喊著:“下雪啦,下雪啦!”

哇哈哈,上帝竟然垂聽我心中的禱告,。。。。。我趕快跑出去外面,
看著天,讓雪輕輕飄向我的臉。。。。。。。。。這場雪,下了30分中後轉為下雨了,
他們都說上帝疼我也!讓我能夠看見雪花飄。。。。。
蓮姐時常說:“上帝不偏待人,卻是很疼我!” 果然是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