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Hong Kong trip

來了香港已經九天了,
除了服事,就是吃吃喝喝,會見朋友,
最大的享受就是能有安靜的時間!

當然,會見朋友除了吃吃喝喝,
就是“吹水”(通常都是別人講的比較多),
我就是聽眾,不知幾時我會成為聽眾。。。
以前都喜歡作講員,哈哈。
我的耳朵,不斷的收取很多苦水,批評,講論,等等。。
我竟然可以就這樣收取。。。。單方,雙方。。。指責,輿論
回家之後。。。。就劈裡啪啦的轉告上帝。。。。。
我不能承擔,也不要承擔,那些甚麼,assumption/presumption
just let go,let God!

但我要學習,要謙卑,要分擔,要鼓勵,要扶起,要守望。。。

彌迦書 6:8 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 神同行。
收到,收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