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凡事謝恩!

凡事謝恩!
In Everything Give Thanks!
現在嗅到臭味,我也要感謝神!
有一段日子,嗅覺味覺不知何因出了問題,吃龍肉也沒味道,
幾次前往內地,許多人寧願忍也不去洗手間,皆因臭得不得了!
而我甚麼也嗅不到。。。。好嗎?鼻子塞啦!

這幾天鼻塞又來訪了,心裡一直納悶。。。。。
別人說:
哇,你的香水很香也!
哇,誰家燒菜這麼美味!
哇,你的衣服有味道?
哇這個,哇那個,我甚麼也嗅不到!

今天,嗅覺開了,我啊,嗅到人家的廁所,體味,
隔壁家坐月的雞酒味,甚麼味都嗅到了,
我頓時大聲說: 主啊,感謝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