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慌!

醜婦終須見家翁!!!
哈哈,不是真的見啦,乃是要驗血!!!!
我最怕的事。。。:(
每次媽媽都嘮嘮叨叨的囑咐我,而我卻。。

最後,還是這麼巧六姐夫婦提起今天去,唉,
沒有藉口啦!

輪到我的時候,我意識到自己的心跳急速,好像就快跳出來
心裡不斷呼喊 上帝,哈哈,最後,還是忍不住口
告訴那年輕人,我有打針恐懼症,搞不好待會會大叫大鬧
或出手還擊。。。。哈哈哈!

只見那年輕人以溫柔的聲音叫我放鬆,深呼吸!
感覺冰冷的針刺,再一聲的放鬆,不消半分鐘,搞定!
哇哈哈。。。。。
甚麼慌皆沒啦。。。small potato....gagagaga
張秀梅,張秀梅!!!!bodoh la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