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Home sweet Home!

四月八日,整整一個月,終於要回家了,依依不捨的感覺忽然湧出來,可能這趟住在馬灣,環境幽雅,空氣清新,重要的是那對恩愛的“活寶”,使我甘願作他們的馬傭,哈哈!
在臨走前,還是被他們倆留下用午餐,住了一個月,也不給我介紹有這麼一間好吃的小菜館;終於把我送上巴士後,帶著五味架回家去了!

媽媽作了六姐的管家,要在那住上一個星期,我呢?還是回家睡回自己的安樂窩。。。
哎唷,真的是想念馬灣二合一的床褥,雖然是軟綿綿,但至少給我有好睡眠,為舍我的安樂窩敵不過啦?竟然兩晚都睡不好,精神糟透啦。。。。。。。
無論如何,還是Home Sweet Home,Right! 
再過幾天,又得上路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