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Singapore Trip

休息了三天,又再啓程往星加坡,這次多了三位同行者;除了艷玲,那就是大姐,慧芳和清梅。
大姐讓他們倆能夠出去老人院之外的世界看看,因此我們大夥就這樣嘻嘻哈哈的湊成一團!
還未抵達星城前。我們繞道會了老友偉新牧師,他介紹我們去吃美味的魚頭爐和curry fish head!
過關時發生很多笑話,把我的疲倦一一的驅除了,感謝主!

星期六晚上在一福建廣東聚會獻唱,這是我第二次前往領會,反應熱烈,聽說有很多英文部的弟兄姐妹出席,我還特別提到兩個小妮子的故事,他們倆流著眼淚站起來接受大家的祝福!
想必你也很想聽聽吧!............慧芳的父母連同哥哥,一家四口皆是輕微弱智者,父母不能照顧他們,就有人把他們倆帶來老人院,從那時開始,他們倆在有神,有愛,有恩典的地方成長,生命也不一樣了,並且願意留在老人院服事。清梅被家人遺棄在老人院門前,有自閉症的她,不善於與人交談。。。最後卻在神的大能中,從咒詛轉成為祝福,她成為一個很稱職的小管家!

會後的CD銷售,由他們負責(當然少不了艷玲,大姐和Zoe),大收穫!祝福滿滿!

星期日他們去了CHC參加主日聚會,只有我和艷玲上陣,要提的是,傳道來函問我若有“順道”來星城,務必去祝福他們的教會!上帝的恩典,果然有“順道”的機會。。。。哈哈,你明白嗎?
會後大夥約好去香港街珍記享用美味佳餚,然後就去宜家買ZOE的”架子,然後回住處休息,傍晚又浩浩蕩蕩的前往Suntec City shopping和享用Tony Romas-best ribs in tow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