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半日趣事!?

今天參與蕉賴堂會義賣嘉年華會,成為義工擺賣古董和茶具兼獻唱歌手,
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當然都是來自不同堂會的會友或其他教會的會友,
有趣的是,有些人看到我在那邊叫賣,覺得很驚訝,他們的表情都顯出來了,
有的甚至會說,“你怎麼在這裡?”;“赫,你在賣東西?”;哈哈哈,
可能他們每次見到的我,總是打扮的美美,總是站在台上唱歌或講道,
OR,他們以為我不吃人間煙火的....哇哈哈!

趁著空擋我溜出去每個檔口看看,一路上都被人叫去光顧。。。。哈哈哈。。。。。。。
後來有個姐妹告訴我說她聽到我們對面檔的某某人告訴別人說我去年已經結婚了!?!?!?!?!?!
我聽了之後,除了詫異為甚麼那姐妹會這麼說,為甚麼她不會來恭喜我?!?!?!?!?!?
還有就是這個傳話的姐妹為甚麼沒有為我澄清呢?!??!?!!?!??
唉,人言可畏!!!難怪有一次我在街邊遇見一個老會友,她竟然問我:“你的兩個孩子都長大了”
?!?!!?!?!?!?

哎唷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