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哇賽!first time....

上個星期日未去服事時順道去接載老友,因為她說要去捧場。。。
抵達教會時,這老友從左邊的乘客位走過來司機位方向,
很快的往我的手中硬塞一封紅包!?。。。。
哇哈哈,我們玩太極拳般推來推去,後來就憑她那一句,
祝福妳的事工,一路順風!我就收下了,眼淚差點流下!
哇賽,first time。。。。。為舍我說first time呢?
嘻嘻,因為喔,以前曾試過三番四次向她募款,邀她贊助等等,都沒有反應;
如今,我不知她最後為甚麼會有此心意,但是我知道,
In His Time,He make All Things Beautiful。。。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各按其時。。。
是的,各按其時,成為美好!謝謝妳喔,實在好大的利市喔!
願神賜厚恩與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