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喜怒哀樂!

昨天很早起來,朝見了天父爸爸之後,就去會見long time no see 的Hong,
她說要請我吃太慶的燒鵝髀加“冰鎮奶茶”,果然美味極了.......
雖然咱們彼此知道對方都在香港,就是無緣相間,直到前天,兩人一致說好一定要見面!
我帶了兩個最新專輯給她做見面禮,嘻嘻,她也回了一個以色列面膜給我,禮尚往來!

下午約見了MMO,他們大夥去了飲茶回來。。。七手八腳的開工啦,
其實剛忙完荃灣的聚會,就要準備來臨九月在伊館敬拜旋風佈道會!
我們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訴說聚會裡的種種情形,哈哈,真的甚麼事情都會發生。。。
有讓人好笑的表情儀態,讓人氣忿的傲慢態度,令人緊張的轉換環節,使人頭痛的音響控制
等等等等。。。。。

由於其他相衝突的檔期,致使我兩次都不能參與,所以吉牧和Dennis一直嘗試說服我推掉手頭上的。。
無奈。。。。

晚上有蓮姐美味的家庭便飯,還遇上天使小妹豆豆並有機會了解她12月的人生大事安排。。。
可惜我不能出席,惟有衷心祝福她!

回家途中,全程站了15分鐘,從鏡面看見自己的樣子,嘻嘻,還不錯啦!
秀梅秀梅,一天裡承載了喜怒哀樂,Balance la!感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