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long time no see and write!

来了香港已经十天了,去了内地三天,遇见了两年不见的弟兄姐妹,
虽然我不能一一辨识他们,但他们都认得我,并且给于热情招待,
他们为了要让我能睡得好,特地安排让我独占一室,其他的都是四人或三人一房!

会场的音响其实还可以,但是最靠近我的音箱离我还真远,完全听不到音乐。。。
音乐一响起,会众就兴高采烈并拍掌,你可以想像吧,哈哈!
无论如何,在唱的当儿,从台上望着观众,他们都陶醉在歌声里,
当然还有其他俪人的见证,在尾声的呼召时,几乎有百分之八十的会众走上台前接受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