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X城之旅(一)

與哥哥分別從大馬及香港抵達X城,我反而比他先到,
出閘時也沒有人向我招手,唯有找一個清靜的地方坐,
清靜可能很難,周圍的人都高談闊論,後來難得找到一角落,
雖然已經有人捷足先登,至少他們是安靜派。。。殊不知,。。
還不夠幾秒,我得趕快彈開,哇,全是“搖腳一族”彷彿有輕微地震,哈哈!

遠遠看到哥哥出閘了,我還未走過去,就看到有人向他招手了,
原來就是接待我們的牧師。。。。一路只聽到哥哥與牧師有說有笑的,
我啊,太疲倦了,戴上黑眼鏡就想會周公去。。。。

我們與也是從大馬來的愛華姐,素清及他們的鄕親相約在莆田基督教會。。
當晚的聚會也是在那邊舉行。。。。。然後我們一起去祭五臟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