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X城之旅(二)

第一晚上的聚會:
自己sound check,set ppt......
這是宋尚節牧師的教會,不過聖所因為對面建築施工,
他們百多年的聖所不堪一擊,牆壁龜裂,土地崩陷。。。慘!
因此被安排在副樓舉行。。。來了百多人。。。大家很含蓄。。
有問沒答。。。。我習慣了。。。等下就不一樣了。。。。。。

果然,一散會,好多人一窩蜂衝上來。。。但不是找我。。。。
因為哥哥彷彿做了我的經理人,後來才知曉箇中原因。。。。
原來有關人士沒有作好聚會安排,很多人不曉得,沒通知。。
還記得哥哥之前告訴我說要順其自然。。。嗯。。主啊。。。
“我來是要服事人,不是要人服事”!!

最後還是事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