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祝福滿滿!

六月神州之旅是在沒有預算之下決定去的,
有人說願意為我付一半機票,願意推薦我給別人認識,
他的好意每次都沒有兌現,。。。。。bik chik!
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相信;少許成全,不過大多數卻。。。嗚。。嗚。。。嗚!!
但是神卻是信實的!!!!!他知道,他應允,他成就!

此次的三個行程皆得到意想不到的祝福,是滿滿,丰丰褔褔的。
之前的機票價錢從原本講好的價升到超過接近兩倍,我欲哭無淚,
唯有向神呼求,大聲宣告“耶和華所賜的褔,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直到我們到了目的地的第二天,方收到短訊告知搞錯了,感謝神!
祝福就在要先以信心踏進波濤洶湧的約旦河之後,河水分開似陸續向我涌來,
是滿滿的,多多的,我也讓之流向身邊的人!!!

朋友還祝福我們去世博的入場卷。。。。雖然當天的人潮是開幕以來最高的,
共有50萬人出席也!!!!我一直提醒自己要盡情享受,不要埋怨,不要嘮叨。。。
至於甚麼原因,不講也罷。。。。
我只能轉換心境,學習凡事謝恩。。。那事情就不一樣了
不能在一天里走完所有的場館,但還是不錯啦,只是要回家的腳啊,
突然變得很笨重。。。
哇哈哈。。。。。謝謝主!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