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God is Faithful

早上靈修時 再次重申神對我事工的應許

主 的 灵 在 我 身 上 , 因 为 他 用 膏 膏 我 ,
叫 我 传 福 音 给 贫 穷 的 人 ; 差 遣 我 报 告 :
被 掳 的 得 释 放 , 瞎 眼 的 得 看 见 ,
叫 那 受 压 制 的 得 自 由 ,
报 告 神 悦 纳 人 的 禧 年 。
(路加福音四章18節)

再加上 (約翰福音11:40)
耶 稣 说 : 我 不 是 对 你 说 过 , 你 若 信 , 就 必 看 见 神 的 荣 耀 麽 ?

我向神呼喊“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你的恩膏 應許 能力; 我要靠主 行出來!”

下午來了一對黑人婆孫 他們買了很多東西
交談中提到她的華裔朋友曾邀請她到教會聚會
她說她喜歡華人的食物 喜歡教會的氣氛 喜歡歌唱
我與姐姐不斷與她 提到福音以及邀請她參加我們的聚會
臨走時 她說她感到神的同在 。。。
她說她的背痛 希望感覺好點時 可以去看看
上帝對我說 “秀梅,你還不快點為她禱告?這個不是好機會嗎?”
我便隨即跟她說 “你願意我為你禱告嗎?” 她很驚訝的立即答應
我便開口大聲用英文為她禱告 我感覺到神的能力

我告訴你們 上帝彰顯他的榮耀 我們同時見證一股熱能臨到她的背部
她很高興的與我們道別 並一直喃喃細語的說 :
I knew He is here ,you guys are so special!

將榮耀歸給祂!

1 comment:

诗艳 said...

真希望我有这样的恩赐,让人看见上帝的荣耀。上帝与你同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