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證人

那天從香港回大馬的班機里, 上演了一齣證人片段,
皆因我看到一個老兄站在我的同排隔壁座位,對著前面別人的包包
虎視眈眈,不懷好意;我假裝在看電視,但是我用眼角眇著他,
果然,他真的是想把手伸過去,我就狠狠的瞪了他一下,他趕快走去前面,
我就以雞婆式飛快的腳部,跑去告訴空姐,怎知她好像38婆式的問我有的沒的,
氣煞!
後來她說他們會留意。。。。怎知不到十分鍾,空姐叫我前去他們的服務間, 我就看到
那老兄,另外一個空姐,和一位女乘客。。。原來,那女乘客不見了一千美金。。。。
那個阿傻空姐指着我對那男士说 “这位女士看到你伸手要偷人家的包包,现在有人不见了美金,
我们要问你,如果你有拿的的话,请还给人,不然我们会报案,那么大家就得被扣留查办”
哇老也,你会不会处理的啊,那有人这样的,我突然间觉得很不是味道。。。。
就在这个时候,另外一个男士前来,他表明自己是大马 CID,一开口就说:
“嘿,我是大马便衣警察喔,你这样做是不对的喔!”然后叉着手继续他的盘问。。。
结果,搞来搞去,讲来讲去。。。。最后,老兄坚持没拿,自谓倒霉,愿意拿自己的钱
息事宁人?
我問空姐那获赔款的女士是否有查看那些钱是否真的?空姐说不好,不要打扰他们的Honeymoon wor!

然后向我拿了资料以备记录,另外一个空姐则给了我一幅桥牌。。并感谢我的协助!?

证人就这样落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