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求主憐憫

未離開Mission 52時, 有位黑人姐妹前來
毛遂自薦說要當義工,我們大概有一個禮拜的相處,
她給我的感覺總是怪怪的,而且以女先知稱呼自己,
我更覺得怪。。。。。

後來交棒了兩天,她對我開始不客氣了,又一直反駁我的說話;
我告訴姐姐要小心她,覺得她可能有情緒問題。。。。

過了不久,事情果然爆發了,
這個人,完全沒有安全感,要人聽她的,別人不可給任何指示或建議,
姐姐回來大馬渡假,把整間店交給她。。。。。後來她曠工也

剛剛與姐姐網絡交談,獲知她不斷電話騷擾姐姐,搞到姐姐向電話公司
Blocked 她的來電!!!!。。。。。

求主憐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