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生甚麼氣呢?

早上的聚會,領唱者叫我們彼此握手道:
“主在我裡面活著!”
我轉頭綻開我的笑容欲向一位姐妹握手時,她卻冷漠的伸出手“碰”一下
真的是“碰”一下,她怨恨的眼神,冷漠的表情,叫我為之一驚。。
更何況她身穿詩班袍,不但是她,後面幾位都是這樣。。。。

詩班獻唱的時候,看見那個姐妹還是那個面孔。。。
唱著“聖哉聖哉聖哉全能神”
嘴巴開的小小,是小小,不是笑笑!!

後來在我的帶動詩歌里,她像木乃伊站在那,不動也不唱,更不要說笑咯!!
我在台上望下去,看見她心裡很痛,很沈重,
為她傷心,不知她承擔著甚麼的痛楚是不能釋懷。。
她在生甚麼呢?or she got proble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