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Do you have any problem ?

與曾先生約好十點半要有人幫忙搬音響,
看看時針已到三十五分,我和林夫人說不要再等了,
裡面的人散會出來后我們便自行搬進去!

結果,音箱架上去了,電線幾乎設好,曾先生才出現,
林夫人以嚴厲的聲音審問他。。。他才叫人來,
但是我說我們搞定了。。。。。
有一老外伯伯前來責問我們為甚麼不用教會的音響,
林夫人沒好氣的回答他,結果他怒沖沖的走了,
然後林夫人解釋他們以前曾經較量過。。。。

後來看見老外伯伯和另一個老墨(教會同工)在副堂外面嘮嘮叨叨的
乍聽之下,還是怨著我們不用教會的音響,然後他看見我,竟然不客氣的
叫我趕快去收拾我們的東西,要不然待會門關了,他不會去開?!?!?!
之後他把我們忘記收好的mic stand交回並謂他認得自己的東西 並重覆
為甚麼別人用他們的教會都對他們的音響沒有任何問題。。。。我一直聽到
problem...problem...problem.....我沒好氣的問他 :Do you have any problem ?
他即刻說 :NO Problem, have a nice day! you too! 我回答。

你說誰有problem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