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無言。。。選擇感恩

林師母和我分享她撥電去來臨星期六協辦教會的辦公室,
要確定聚會時間,對方同工回答說不知道,再問是7點或7點半,
她回答說應該是7點, 然後說她身邊沒有海報資料等,
後來師母再撥電給另一個委員,他也說是7點,師母最後以短訊叫我
查閱家裡從上次開會時拿回來的海報,確定其實聚會時間是在7點半;


無言 無言 無言
我真的無言,幾次的行程,聚會,經歷都使我無言
這些經歷讓我很無奈 看到人情冷暖
熱情的 冷淡的 關心的 忽視的
不敢 也不便 與人分享
曾經告訴姐姐 她總是以積極的態度勸勉 鼓勵
感恩 有姐姐從旁鼓勵 也願意聆聽

感恩 閱讀生命季刊時
讀到一篇文章,主以裡面一句話提升了我的靈
“我們是基督的使者,乃是神所差的”!!

主啊 是的我是祢的使者,是祢差我的
我要感恩。。。感恩,再次遇到無言時
開口稱頌主或向祂細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