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最後三場

在LA的最後三場 非常聚會。。。。
星期五晚上
去了可以容納90多人的場地
來了30多人,兩個年輕小妹接受主
當牧師做完散會祝福禱告后,我回頭一看,
就看到人群一窩蜂的離開,也沒有人去看我的CDs
當晚只賣了一套CD!

星期六晚上
兩個機構,一間教會“聯合”辦的聚會
預算三百人出席,三十人信主
借用的教會可以容納幾百人
結果只來了三十多人,一個人信主
這個人還是某主席的女兒
我以為有人造假,後來方知她是未信主的
在這個非常聚會里,她接受主了!

星期日下午
開了將近一個小時車程抵達目的地
看到我的大大張海報掛在教會的牆壁外
弟兄姐妹都很熱情的幫忙搬音響
這是LA第二次全場用粵語分享的聚會
幾乎都是大哥哥大姐姐 (50歲一直到94歲)
正在分享時看到剛才的主席哥哥在最後座位上會周公了
沒人舉手信主,但是照常做悔改禱告
會後有茶點招待,有位姐妹告訴我她是在街邊接到單張而來的
她一口氣買完整套CDs說怕漏掉好聽的詩歌,我感動萬分

感謝主,還是那句
廣東話說 :盡力做好一切,結果交給上帝!
榮耀歸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