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英倫行-3

>這趟英倫行使我親自看見上帝的恩手

許多之前的安排似乎都泡湯了
就如我以前時常作比喻;如果按照經營生意來說
是吃虧無疑,還要賠上老本

但是當我確定行在他的旨意裡頭
一切都不一樣了
即使患難試探困苦流離向我飛來
我一呼喊 轉眼仰望
天父就快快成為我的幫助 我的山寨 我的高臺 我的避難所

原本打算自己承擔的機票 因為知道 祈求就必得著
果然神蹟般的 有人替我付了

來到英倫。。。上帝差派不同的弟兄姐妹成為天使般在我左右
在我一切事上 無論是衣食住行 聚會 消閒 我出我入
上帝都讓我 經歷祂奇妙的作為
我驚訝 我敬畏 我感歎
祂的作為不可測度 祂行奇事不可勝數
雖然我以為的 他沒有成全
但祂給的 卻超過我所求所想的 真的
多多 滿滿 大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