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你要我為你做甚麼?

第一場聚會是在拘留所
那些沒有身份 非法居留
連同工作人員 共有50多位出席
當天分享了 耶穌問瞎眼的巴底買
“要我為你做甚麼”
接近40位接受主

他們要主
他們要主為他們開路
他們希望可以留下
他們要

巴底買說 :我要看見
耶穌說 :你的信救了你
瞎子立刻看見了

他們聽了 信了
祈望他們
學效巴底買
後來跟隨耶穌啦

2 comments:

诗艳 said...

在人生的困境当中,许多人都会毫不犹豫地信靠主。愿主耶稣保守他们,让他们信主信到底。
我想,你不认识我吧!是Amy介绍我来看你的。还记得曾经在Amy的Facebook看过你唱歌。真棒哦!加油!

Amy Teo said...

秀梅~记得吗?有一次你和我提过的基督徒网友,就是她了。
我希望你们能彼此互相认识认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