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英倫行-4

兩間大學的詩歌佈道
與上一次做比較的話
真的今時不同往日了 不是同工們做得不好
而是現今的學生 背景 家境 各樣都不同了

雖然出席的人不多 但我還是全力以赴
盡心盡意盡力盡情的
盡力做好一切 結果交給上帝
極少人的佈道會 結果人還是歸向神

主日佈道熱鬧極了
很多弟兄姐妹出席幫忙 很感動
而那邊的弟兄姐妹也很投入 他們似乎很嚴肅
但被我的熱忱溶解啦 哇哈哈

這趟英倫行
蒙神大大的恩典 與其說我去服事 我自己也被別人服事了
上帝藉著眾弟兄姐妹成為我的祝福
藉著他們給我的回應和批評 讓我知道 要繼續努力
感謝上帝 謝謝你們
若上帝許可 我們再相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