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日本之旅!

姐姐及IZZY和marcie回美国之前会停留在日本旅游七天,
因此我赶快Tumpang,随着姐姐“包住,包吃,包车费”
过了七天的恩典蒙福之旅!

希望我能一一的记下所有的足迹;我手上所有的只是酒店的地址和联络,
及姐姐的大马联络电话,当然还有另外一位朋友的联络,
但是我对日本是陌生的,出了闸门,迎面所看见接机的人
没有一个熟悉的脸孔!姐姐和朋友都没有来接我?
姐姐他们是从大马启程然后早上七点就抵达,
而我是从香港出发至下午1点多才抵达,
我就去询问怎样去酒店,然后买火车票,
车程需要90分钟就会抵达我的目的地,
时常都是一个人上路,
但很少会有孤单的感觉。。这次。。。全程听到的声音都是:
“HAI。。。A no........kudasai..."日文也!不会听呐!

转了另一辆火车,过了一站,就到大崎Osaki,自己看看地图,
往往左右前后,Matikudasai!!那里才是我的正确出口呢?
终于。。。。。哇哈哈,酒店就在不远处。。。赶快。。。。飞奔过去,
与接待员唧唧咕咕的讲了一番,只见他写了房间号码给我,822。。。。
按门铃,开门的就是姐姐,哈哈,
我们两个不约而同的做了一个”YES"的手势,
然后互相拥抱并大声说“感谢主”!平安到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