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看時勢?

近來時常看到很多人說在等候神的帶領,看看前面的事奉方向該如何?
我也曾向一個前輩詢問,皆因他時常口頭上邀我或鼓勵我前來服事。。。
前天當我記起這事又向詢問時,他脫口就說“看看時勢會怎樣?”
我頓然“O"掉觜!!!!!看時勢?
請不要隨口向我承諾甚麼,我會take it serious!我會牢記在心上,
如果不能兌現的話,請不要時常向我提及。。。。。。。。。。。
看時勢?
我猛然記起以賽亞書31章。。。。禍哉,那些下埃及求幫助的,是因仗賴
馬匹,依靠甚多的車輛,並依靠強壯的馬兵,卻不仰望以色列的聖者,也不求問
耶和華。
哦。。。。。我要等候,我要仰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