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日本之旅花絮

這次真的是旅行啦,沒有聚會,不用化妝,不用卸妝,所以我的行李只是一個
“Hand carry"的包包,哈哈,從來沒試過這麼輕便上路!

有血拼嗎?有甚麼收穫呢?Let me see。。。。。
只買了媽媽和大姐要的”元貝“和紫菜。看到一些美麗衣衫,但價錢。。。。

我們乘船繞了一圈(忘記名字了)然後上岸看到許多日本少男少女都穿了華美的和服,
後來知道原來是他們年度的煙火節,晚上7點會有為時1個半小時的煙花匯演!
我們看到才五點多就有人霸位,想想時間還早嗎,我們就溜進商場血拼,然後吃晚飯,
殊不知所有餐廳都關閉,要到晚上九點才開始營業,他們很早就為了這“Hanabi"搞了
欣賞煙花自助餐,(應該要很早訂座,然後價錢蠻貴的)。
我們上上下下都找不到一間餐廳。。。。卻找到"Food court",但是。。。。大排長龍!!!

趕快走回海旁要看煙花匯演,哎唷唷,人山人海也!可以坐的,站的都"Occupied"了
我們。。。。。走走走走走走了一里路,跑上跑下。。。。才找到一個被一些樹擋住的位置。。
我就在那隱隱約約的看見我人生第一次近距離的煙花匯演,起初還蠻精彩,之後,我很睏了!
但二姐和Izzy卻要看完全場。。。。

最後第三天,咱們回到九點,被告之Marcie被救護車送了去醫院,後來方知她腹部抽筋,
其實不至於去醫院,但她卻勞師動眾要求去醫院檢查,結果要付很多錢!荷包出血喔!

最後,他們三個一早就包車去機場,我卻是傍晚班機,因此又一個人上路。。。。。
但是回到香港會與Esther會合,然後會住進九龍維景酒店十天,哇哈哈!
開始另一個蒙褔之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