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男友,情人,丈夫,朋友,弟兄

友人的友人,明年一月份要結婚了,雖然只見過她兩次,
也聽聞她的愛情故事,如果不知情的人,會以為她對之前的男友不起,
但知情的,包括我在內,為她高興,為她歡呼,為她感恩!

兩個情人分手,女的不多說(可能因為沒見到她),男的卻發了
“長篇大論”,我嘗試安慰鼓勵他,卻不得要領,反之被說成我們女人都是幫回女人。。。
叫他放開吧,他卻謂如果甚麼。。。。這樣。。。。給他查到。。。他就。。。。。。。
唉。。。Kesian。。。。。。祝福他/她吧!

認識一對“一擔擔”的夫妻,你唱我和,認識他們的脾氣呢,將就將就都可以成為朋友,
但是如果你沒這麼好氣,只作點頭之交就得了,要不然你會受不了。。。。哇哈哈,


遇見Ex....竟然沒有甚麼可說,也不想多見他一眼。。。自己也覺得奇怪,
人家說再見也是朋友,是的,我也承認,至少我沒把他當敵人。。。,,,
也可能當天的地方,環境,場合因素不能交談。。。。散會後也因人多被擠散。。。
算了吧!世界上還有一樣東西叫著電話,還有電郵,還有msn/skype/facebook還有,
要談就談,不用談,甚麼都別提了!

聽到別人向小妹問起他的交友情況,問她難道教會沒有其他的弟兄可選擇嗎?
聽她娓娓答道:有的,已經成為別人的老公或男友了,有的又太小,不適合,
有的,你喜歡他,他卻不喜歡你,。。。可不要問那他喜歡你的,你有沒給人機會啊?
so far didn't not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