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禱告甚麼?

聽說我離開後,眾戰友被提醒要為我禱告;竟然有人說,禱告甚麼?
禱告甚麼?如果身為戰友,你會有甚麼想法?
嗯,消極積極,無釐頭,沒甚麼意思,無它。。。。。
可能,要看聽的人當時的心情,要看誰講的。。。。。
禱告甚麼?莫非不認識我的服事?莫非不認同,莫非這莫非那?
哇哈哈!還好,我知道自己在作甚麼!
但是還是急需要大家的代禱!
禱告什麼呢?
想想吧!

1 comment:

Singpetra Mission said...

我了解你的感受。身為一個事工的頭,肩負內外和人的壓力,已經是筋疲力盡。若遇上不願意了解我們的工作又不願與我們並肩作戰的人,再遇上戰友或同一條腸子出來的兄弟用灰蒙的鏡片放大我們的軟弱,再借用神的名譽做出審判。這樣的行動的確令人不寒而傈,也灰心到極點。我們彼此代禱,禱告我們所作的問心無愧,禱告神賜我們信心和力量面對人世物,禱告我們為著福音的緣故而義無返顧。上帝會大大祝福你!

雷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