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失控?

26號晚上的聚會,是幾位在學校擔任講故事的基督徒媽媽們主辦的聖誕晚會,他們幾位邀請其他的媽媽們連同孩子丈夫共70多人相聚在摩砂餐廳。。。。

在唱著第二首歌時,音響出了狀況,Guess what?給我唱破了!
需要暫停20分鐘(有人趕緊回教會拿音箱)大家繼續享用餐點。。。

聚會resume。。。。開始不受控制了,大人小孩的聲音開始響起來,小孩們更全場跑來跑去,而我就站在正中間繼續唱著歌,有小孩走過來與我槍麥克風。。。。我,我,我,我起初有點生氣,覺得整個場面皆失控了,但是,後來心裡覺得有一種平安牽引我,並讓我知道失控不在於這個場面,而是這班人的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