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差一點丟掉microphone!

星期六的聚會,三點開始,何哥說要先和弟兄姐妹們吃個午餐social social一下。。。共有四桌,大家開開心心的,還要逐席敬酒;哇老!!
三點十分了,副主席問我可以開始了嗎?可容納200位會眾的教堂,只來了十多人,我說再等五分鐘吧。。。。還是十多位!?
唱歌期間,不斷有人進來。。。加起來不到40人吧,剛才用餐的人也只來了10位吧!
唱著講著,開始有人打哈欠了,我心裡突然感覺很難受,很委屈,很想把microphone丟掉,不唱啦。。。。
馬太福音20章28節就一直在我的心裡不斷的浮現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秀梅,秀梅,不是受人服事,乃是要服事人!
拿起你的microphone ,揚聲高唱主耶穌的名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