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我不怕鬼,我怕人?!

高雄的服事,被安排住在一神學院教授宿舍裡,共有三間房,除了一對學生夫妻住之外,我就住在另一間面對洗手間的一間,那對夫妻除了早出晚歸回來睡覺之外,週末還會回自己的教會實習,換句話說,我是完全Home alone的,許多人知道後,都會問,你不怕嗎?
有甚麼好怕的?我可要這麼說,鬼嘛,我就不怕,我反而怕的是人!不是嗎,壞人啦,小偷啦。。

服事當兒,不怕有甚麼鬼怪騷擾,就是怕有小人,小狐狸(搞鬼著)。。。。
這次真的遇上了。。。。。。真的頂他不順,但心裡謹記有個牧者的提醒;“知道誰才是你的敵人”;我。。。。。我。。。。。我。。。。鬼都不怕,我怕你!?!?奉耶穌的名,你滾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