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去了台北三天!

22日散會後,晚上決定啓程望台北探訪老友及休息。
自從有了高鐵之後,去台北的路程只需要100分鐘,wowow,以前乘客運也要四個小時!!

抵達台北車站,就轉乘捷運往目的地,mamamia,須要17個站。。。。。。
朋友還未下班,我只憑著依稀的記憶找上門,ola,終於到了她家,阿姨正等著我的門;
後來就天南地北。。。。。。談至凌晨兩點多。。。。。

第二天,朋友約了她的同事看戲,他們都是二八年華的姑娘,談話皆格格不入,但我盡量配合,後來才知他們所要看得戲竟然是我家那幾個十幾歲小妹妹一直討論的。。。。。我的媽呀,我差點睡著了!

第三天我決定不出去,原因是天氣冷,其二是要朋友為我烘培她拿手起司蛋糕!
還有牛軋糖。。。。yummy......除了可以送給當地朋友,也包了一堆準備帶回大馬!

台北行,就是這樣過了!

No comments: